srkp.net
当前位置:首页 >> NBA 投篮被犯规 要罚球的话 技术统计算不算一次投... >>

NBA 投篮被犯规 要罚球的话 技术统计算不算一次投...

被犯规的投篮不进是不计入命中率的,被犯规投进了计入命中率。 比如,出手十次5个命中另外五个被犯规没进,那么投篮命中率计算就是5投5中100%。如果被犯规的5个球里面有一个打成2+1那就是6投6中100%。罚球是另外一个命中率,叫罚球命中率。技术...

不进的话,只要裁判吹了犯规,而且吹的是投篮犯规,让你罚球的话,那这次出手就不算。

被犯规的投篮不进是不计入命中率的,被犯规投进了计入命中率。 比如,出手十次5个命中另外五个被犯规没进,那么投篮命中率计算就是5投5中100%。如果被犯规的5个球里面有一个打成2+1那就是6投6中100%。罚球是另外一个命中率,叫罚球命中率。技术...

投篮被犯规没中,不会算投篮不中,如果投进打成2+1,会算一次出手进一球。

你们的裁判太屎了。他是不是弹溜溜专业毕业的?

应该是算的,投篮被犯规以后,不管你能不能投进都算是一次投篮。

规则规定就是这样 投篮被侵犯投不进应该正常,在非常规犯规状态下

NBA中 投篮时被犯规如果投进造成2+1 或者是3+1的时候 会计算在投篮1次的 而且计算命中1次 不过 如果投篮没有投进 造成对手犯规 那么这次投篮则不会计算到投篮次数当中的

如果球没进就不算,投进算出手,你说的情况不计入出手次数

如果球进的话,算入出手次数,如果没进的话,是不计入的~
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srkp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